今天是: 站内检索
首 页       检察动态       图片新闻       阳光检务     队伍建设      检察文化       廉政教育       12309网上服务中心       中国检察听证网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津南区检察院举办“党在我心中,我为事业勇担当”党建知识竞赛
时间:2017-08-1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津南区人民检察院与津南区法院、天津农商银行津南中心支行联合举办“党在我心中,我为事业勇担当”党建知识竞赛。竞赛为了深入开展“维护核心、铸就忠诚、担当作为、抓实支部”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使广大党员、干部熟知熟记党章党规党纪知识,营造学习党的基础知识的良好氛围,不断提高使命感和责任感,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此次竞赛,各单位分别派出两支代表队,每支代表队由3人组成,共18名队员参赛。竞赛分为必答题和抢答题两个环节,队员们积极进取、奋勇争先,充分展现了自己的手速、脑速,为大家带来了一场高水平的竞赛。

  竞赛充分展示了津南区检察院党员干警的精神风貌,提高了党员干警党建知识水平和党性觉悟,激发了党员干警拥护党的领导的决心和干事创业的热情。

 
津南检察微信
津南检察微博
津南检察头条客户端

 

 地址:天津市津南区咸水沽镇南环路33号  联系电话:022—58379087

版权所有:天津市津南区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