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检索
首 页       检察动态       图片新闻       阳光检务     队伍建设      检察文化       廉政教育       12309网上服务中心       中国检察听证网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三八”国际妇女节,女检察官庆祝的方式很特别
时间:2018-03-1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丰富女干警的文化生活,进一步激发女干警爱岗敬业的热情,展现女检察官的时代风貌,津南区检察院开展了系列庆祝活动。

  一是积极参加文体活动,加强团队精神。院政治处组织女干警参加了津南区第37届“三八健康杯”体育活动通讯赛,在踢毽子、拔河、手扑球等比赛中,大家团结进取、齐心协力、奋勇争先,充分展现了津南检察院的凝聚力、向心力及团队协作精神,也展示了女检察官别样的风采。

  二是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传达关心关爱。院政治处干警代表慰问了离休女干警,并在其生日到来之际为其送上生日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让离休女干警切身感受到了检察院大家庭的温暖。此外,政治处、刑事执行检察部干警深入津南区看守所,与女性在押人员进行了集体谈心、一对一的心理疏导,并为在押女犯罪嫌疑人送去生活慰问品及节日祝福,传达了检察干警与社会的关爱。

  三是深入开展法治宣传,弘扬法治精神。未检科深入咸水沽第六小学开展“开学第一课”主题演讲活动,提升了学生法律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做到知法、懂法、守法。双港检察室在双港镇福港园社区举办“保障妇女权益法律做后盾”法律维权活动,面对面为群众讲法释法,现场发放妇女维权宣传资料,收到了良好的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

 
津南检察微信
津南检察微博
津南检察头条客户端

 

 地址:天津市津南区咸水沽镇南环路33号  联系电话:022—58379087

版权所有:天津市津南区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