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检索
首 页       检察动态       图片新闻       阳光检务     队伍建设      检察文化       廉政教育       12309网上服务中心       中国检察听证网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爱的表达式——大声说出我爱你
时间:2018-03-2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津南区检察院举办“爱的表达式”主题活动。每一位干警都积极参加,希望用自己的方式表达对身边亲人、恋人、朋友平凡而特别的爱!
   
  小时候,妈妈牵着我们的手去上学,保护着我们。等到妈妈老了,我们牵着她慢慢往前走时,才在不经意间发现妈妈的手上满是皱纹。当我们在外奔波时,不要忘了家永远是你的港湾;当我们受到伤害时,不要忘了父母会给你温暖。 
     
  宝贝啊,每当你紧紧抓住我的手,我的心里是满满的暖意,愿你每天都笑得这么开心。  
  
  亲爱的,今天是我们在一块的第835天,是异国的146天,距离我回国还有142天。我们始终坚信沟通使爱情保鲜,交流让爱情长久。所以在异国的这146天里,我们互通邮件99封,总共132073个字。可以说正是这字里行间不断的给这场“爱情马拉松”提供所需要的补给。之前看到一篇文章说到,感情要敢于表达出来,常说才能让对方知道彼此相互在乎。之前一直没有对你说声谢谢,在这里我要对你说一声谢谢,谢谢你对我所做选择的支持,我爱你。之前跟同事聊天的时候,他们会问我女朋友在哪,听到在中国后,他们就会说很远(très loin),我就会用法语告诉他们,眼睛很远但心很近。
 
津南检察微信
津南检察微博
津南检察头条客户端

 

 地址:天津市津南区咸水沽镇南环路33号  联系电话:022—58379087

版权所有:天津市津南区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