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检索
首 页       检察动态       图片新闻       阳光检务     队伍建设      检察文化       廉政教育       12309网上服务中心       中国检察听证网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津南检察院举办“弘扬宪法精神 维护宪法权威”宪法知识竞赛
时间:2018-05-1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以及全国“两会”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开展宪法学习宣传教育,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积极培育我院干警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进我院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我院组织开展宪法知识竞赛活动。

  知识竞赛内容丰富,由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个环节组成,来自5个党支部的15位选手参赛,竞赛设仲裁组、计时计分组,小组成员各司其职,相互配合保障活动顺利开展。比赛中,参赛干警热情饱满、发挥团结协作精神、积极作答,裁判组秉持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对参赛人员的作答进行公正裁决,大家你追我赶,现场气氛活跃而紧张。

  经过激烈的角逐,第五党支部、第四党支部、第二党支部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通过知识竞赛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干警对宪法精神、原则及核心要义的理解和把握,能够自觉维护宪法的学习贯彻实施,做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同时激发了干警干事创业、争先创优的工作热情,为争创先进检察院贡献智慧和力量。

 
津南检察微信
津南检察微博
津南检察头条客户端

 

 地址:天津市津南区咸水沽镇南环路33号  联系电话:022—58379087

版权所有:天津市津南区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