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检索
首 页       检察动态       图片新闻       阳光检务     队伍建设      检察文化       廉政教育       12309网上服务中心       中国检察听证网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津南区检察院召开青年干警座谈会
时间:2018-06-1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了解青年干警的思想动态、关心和关爱青年干警成长进步,进一步激发广大青年干警的工作热情,凝聚青年干警力量,津南区检察院组织青年代表召开青年干警座谈会,倾听干警心声。    

  会上,来自各部门的20余名青年干警与院领导共聚一堂,青年干警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推进检察事业、文化育检、青年检察人才培养以及即将开展的精品课程录制、调研文章写作、青年干警大讲堂等方面,敞开心扉、实事求是地谈体会、谈认识、谈感悟、提建议,会场气氛热烈而浓厚,让干警们深深体会到院党组对他们的重视和关怀。

  会后,青年干警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时不我待的精神,以更加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检察工作当中,为检察事业贡献智慧和力量。

 
津南检察微信
津南检察微博
津南检察头条客户端

 

 地址:天津市津南区咸水沽镇南环路33号  联系电话:022—58379087

版权所有:天津市津南区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