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检索
首 页       检察动态       图片新闻       阳光检务     队伍建设      检察文化       廉政教育       12309网上服务中心       中国检察听证网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津南区检察院开展瞻仰蓟县盘山烈士陵园主题党日暨党员党性教育活动
时间:2018-12-2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2月15日,津南区人民检察院全体党员赴盘山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勇担时代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在烈士纪念碑前,向革命烈士献花圈并默哀,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深切悼念;全体党员在院机关党委书记、副检察长孟祥福的带领下,举起右手,满怀激情,庄严宣誓,表达了对党的忠诚和信仰;参观了盘山革命纪念馆,感受了盘山抗日根据地军民可歌可泣的革命事迹,体会了先烈在国难当头时的勇气和担当;观看了《追忆中国红之壮士无声-记莲花峰七勇士之一班长马占东》《追忆全国模范法官黄登林》专题片,深切感受了革命英雄和时代模范甘于奉献、勇挑重担,忠诚于党、担当有为的精神。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一定会继承先烈遗志、弘扬先烈精神、传承先烈伟业,对党忠诚、敢于担当,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强烈的历史使命感和政治责任感投入到检察工作中,为检察事业再上新水平贡献力量。

 
津南检察微信
津南检察微博
津南检察头条客户端

 

 地址:天津市津南区咸水沽镇南环路33号  联系电话:022—58379087

版权所有:天津市津南区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