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检索
首 页       检察动态       图片新闻       阳光检务     队伍建设      检察文化       廉政教育       12309网上服务中心       中国检察听证网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津南区院组织复转军人参观天津市绿色生态屏障
时间:2020-08-0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领略绿色自然的生态魅力,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津南区院组织复转军人前往参观天津市绿色生态屏障。

  绿色生态屏障对于维护全市生态系统安全稳定、沟通南北湿地系统、加快建设生态宜居现代化天津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复转军人们登上瞭望塔察看绿色生态屏障建设情况,深切感受了津南绿色发展的勃勃生机。参观途中领略了“美景花映树、小站稻香浓”“绿树前池静、水畔荷香情”“林深泛五色、花草相映红”的自然风格,复转军人们纷纷表示要树牢新发展理念,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狠抓《津南区检察院服务津南绿色高质量发展九项措施》的贯彻落实,推动津南检察工作全面上水平,为津南绿色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津南检察微信
津南检察微博
津南检察头条客户端

 

 地址:天津市津南区咸水沽镇南环路33号  联系电话:022—58379087

版权所有:天津市津南区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