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检索
首 页       检察动态       图片新闻       阳光检务     队伍建设      检察文化       廉政教育       12309网上服务中心       中国检察听证网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津南区院举办2020年第二期政治轮训暨检察队伍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
时间:2020-08-1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增强全院干警政治素养、党性修养和检察业务素质,努力打造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符合新时代要求的检察队伍,按照区委和市院部署要求,结合本院政治轮训方案和检察工作实际,8月5日至8月6日,津南区院举办2020年第二期政治轮训暨检察队伍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组织全院干警深入学习“四史”和《民法典》,开展检察业务能力培训。

  通过网络、视频等方式,干警们收听收看了南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张健主讲的《以史鉴今 继往开来——从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清华大学法学院院长申卫星教授主讲的《如何走进民法典时代》、我院第二检察部员额检察官杜亚南主讲的《刑事案件电子数据的审查与判断》等。

  区委党校信息技术部主任、高级讲师刘建莉应邀来院为全院干警带来了题为《一部以人民为中心的民法典》的专题讲座,对于干警学好用好民法典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学好用好民法典永无止境,全院干警要通过更多务实有效的学用实践,切实提高运用民法典维护人民权益、化解矛盾纠纷、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的能力和水平。

 
津南检察微信
津南检察微博
津南检察头条客户端

 

 地址:天津市津南区咸水沽镇南环路33号  联系电话:022—58379087

版权所有:天津市津南区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