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检索
首 页       检察动态       图片新闻       阳光检务     队伍建设      检察文化       廉政教育       12309网上服务中心       中国检察听证网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津南区检察院组织召开政治生态分析研判会议
时间:2021-09-1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扎实推进中央第二督导组对天津市第一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任务落实落地落细,巩固深化教育整顿成果,持续加强检察队伍建设,日前,津南区检察院召开政治生态分析研判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重要论述和市院关于对天津市检察机关政治生态建设情况进行调研分析的通知精神,通报区院近年来政治生态建设总体情况以及在教育整顿过程中暴露出的问题,深刻剖析存在问题的原因,明确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虹就进一步加强政治生态建设,推动教育整顿长效常治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强化思想认识。坚持把对党忠诚放在第一位,充分认识加强政治生态建设的重要意义,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重要论述,教育引导全体干警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筑牢忠诚纯洁可靠的思想根基。二要从实从严抓管理,树立良好导向。党员领导干部要坚持以上率下,自觉遵守党章党纪党规,认真履职尽责,坚持从严教育、从严管理、从严监督,扎实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体制机制,做到思想教育与行为约束一体推进,大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三要压紧压实主体责任,抓好整改落实。要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层层压实责任,落实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治检要求,坚持问题导向,正确认识、积极面对教育整顿过程中暴露出的问题,制定行之有效的整改措施,确保整改落实到位。

 
津南检察微信
津南检察微博
津南检察头条客户端

 

 地址:天津市津南区咸水沽镇南环路33号  联系电话:022—58379087

版权所有:天津市津南区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