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检索
首 页       检察动态       图片新闻       阳光检务     队伍建设      检察文化       廉政教育       12309网上服务中心       中国检察听证网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津南区检察院组织召开2022年度部门述职测评会
时间:2023-01-1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加强部门管理与考核,提升各部门负责人履职能力,1月10日,津南区检察院组织召开2022年度部门述职测评会,院领导班子及全院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各部门主要负责人紧紧围绕质量建设年的各项要求,聚焦检察履职,全面总结了2022年度工作成效,深刻剖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明确了下一步努力方向。

院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张志凌对2022年度各部门主要业务与重点公共指标完成情况进行了通报。与会干警秉持客观、公平、公正、实事求是的原则,就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工作述职情况进行民主测评。

津南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单新源对2022年度各部门的工作成绩表示肯定,总结了我院检察工作情况,针对存在的问题,要求各部门深入剖析、认真面对,明确今年的工作思路和具体举措,以谋在关键、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姿态,能动履职、埋头苦干。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振奋的精神、务实的作风,担当作为、守正创新,以更大决心、更大力度践行好法律监督职责使命,书写新时代津南检察发展新的华章。

 
津南检察微信
津南检察微博
津南检察头条客户端

 

 地址:天津市津南区咸水沽镇南环路33号  联系电话:022—58379087

版权所有:天津市津南区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