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检索
首 页       检察动态       图片新闻       阳光检务     队伍建设      检察文化       廉政教育       12309网上服务中心       中国检察听证网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天津检察系统2023年“同讲一堂课”同堂培训第八次示范观摩活动在津南区检察院举办
时间:2023-11-2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推进法律职业共同体建设,凝聚打击治理犯罪合力,近日,由天津市检察院主办,市检二分院协办的全市检察机关“同讲一堂课”同堂培训2023年度第八次示范观摩活动在津南区检察院举办,天津市检察院、市检二分院、南开大学法学院和相关单位参加培训活动。

此次培训以“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疑难案件探析”为主题,采取“学生提问、干警发言、专家点评”的形式,结合典型案例,分别从公、检、法、司角度进行综合分析,解答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在司法实务层面的相关问题,分析了法学理论和司法实践中的难点、要点。

刘士心教授作为嘉宾进行指导点评,对各方观点进行归纳总结和深入分析。

此次培训提供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案件办理的立体化视角和参考样本,为参训人员拓宽了视野,提供了案件处理的新思路、新方法。

下一步,津南区检察院将加强与公安、法院等单位的沟通协作,凝聚法治合力,依法严厉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等犯罪活动。并以此次“同堂培训”为契机,进一步落实《天津检察人员素能建设三年规划》和市院“壮苗工程”方案,提升全院干警业务水平和综合素质,打造高质量检察队伍。

 
津南检察微信
津南检察微博
津南检察头条客户端

 

 地址:天津市津南区咸水沽镇南环路33号  联系电话:022—58379087

版权所有:天津市津南区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