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检索
首 页       检察动态       图片新闻       阳光检务     队伍建设      检察文化       廉政教育       12309网上服务中心       中国检察听证网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津南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单新源致新春贺词
时间:2024-02-0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玉兔欢歌辞旧岁,金龙起舞迎新春。值此万家灯火、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我谨代表津南区检察院党组向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检察工作的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朋友致以衷心的感谢,向始终心系检察事业的退休老同志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向全体检察人员及其家属致以新春的祝福!祝大家新春愉快、阖家欢乐、万事如意!

岁序常易,华章日新。过去的一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津南区检察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的意见》,推进检察工作现代化,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法治保障。

过去的一年,我们坚持服务大局,深入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十项行动”和区委区政府“十项行动·津南行动”,充分发挥法治护企、兴企作用,护航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我们坚持高质效办好每一个案件,进一步推进“四大检察”“十大业务”全面协调充分发展,依法严厉打击各类刑事犯罪,不断提升民事检察监督水平,着力促进依法行政,努力提高公益诉讼办案质效。我们坚持深化全面从严治检,一体推进“三不腐”,深化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切实提升干警综合发展素质能力,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检察铁军,彰显新时代新征程检察人员求真务实、担当实干的鲜明履职特征。在此我谨代表院党组向大家一年来辛勤的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

征程万里风正劲,奋楫扬帆再出发。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关键之年,是深入实施“十四五”规划的攻坚之年,也是天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的重要之年。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胸怀“国之大者”、心系“民之大事”,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更坚定地做好法律监督主责主业,更好地惠及人民群众。

走过千山万水,仍需跋山涉水。新春伊始,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新一年的检察事业,锐意进取,敢作善为,求真务实,担当实干,奋力推进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津南贡献更大检察力量!

 
津南检察微信
津南检察微博
津南检察头条客户端

 

 地址:天津市津南区咸水沽镇南环路33号  联系电话:022—58379087

版权所有:天津市津南区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