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检索
首 页       检察动态       图片新闻       阳光检务     队伍建设      检察文化       廉政教育       12309网上服务中心       中国检察听证网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津南区检察院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热潮(二)
时间:2024-02-2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连日来,津南区检察院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热潮,院领导班子第一时间进行专题学习,各支部纷纷组织交流研讨,促使广大干警进一步增强了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第四检察部党支部

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的精髓要义,加强队伍建设,深入开展刑事执行检察业务“岗位练兵”“岗位比武”等活动,切实提升刑事执行检察监督工作质效。坚持以自我革命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检,引导部门干警增强规矩意识,养成纪律自觉,全面筑牢干警廉洁从检防线,有力维护司法公信力。

第五检察部党支部

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做到忠诚履职、担当作为。服务保障新质生产力发展,在知识产权保护和数字检察监督上下功夫。服务经济健康发展高质量发展,在优化营商环境和护航民营企业上下功夫。服务保障文化强国建设,在文物和文化遗产公益诉讼保护上下功夫。服务保障城市治理现代化水平,在安全生产、食药环、人居环境等重点领域治理和民心检察工作上下功夫。

第六检察部党支部

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践行新时代“枫桥经验”,严格落实信访法治化工作各项要求,充分发挥控告申诉检察职能,全面做好信访接待、司法救助等工作,持续推动矛盾纠纷溯源治理,认真办理好每一起案件,以高质量检察履职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综合业务部党支部

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战略站位、全局站位,把总书记的关心关爱转化为强大的精神动力和工作动力。构建规范高效的检察权运行制约监督体系,规范案件分配机制,加强对案件分配工作的监督管理。强化案件管理部门业务监督管理枢纽职能,着力推进案件质量监督评价体系建设,实现对案件质量多维度、全过程实时监督。

检务保障部党支部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严格落实“四个善作善成”重要要求,锚定检察事业发展方向,深化数字检察建设,持续推进探索创新,分析个案办理中发现的监督点,不断提升完善数据模型数量和功能,促进检察办案更加高效,推进检察工作现代化水平提升。不断强化服务意识,做优做细检务保障各项工作,提高服务保障能力,发扬真抓实干优良作风,确保各项工作部署落到实处。

 
津南检察微信
津南检察微博
津南检察头条客户端

 

 地址:天津市津南区咸水沽镇南环路33号  联系电话:022—58379087

版权所有:天津市津南区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