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检索
首 页       检察动态       图片新闻       阳光检务     队伍建设      检察文化       廉政教育       12309网上服务中心       中国检察听证网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三八妇女节|凝聚巾帼力量 共谱时代华章——津南区检察院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时间:2024-03-0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激励广大女性干警践行新思想、展现新作为、建功新时代,为津南检察高质量发展凝聚巾帼力量,3月6日,津南区检察院开展以“凝聚巾帼力量 共谱时代华章”为主题的“三八”国际妇女节庆祝活动,津南区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曲万玲出席,全院女性干警参加。

活动中,优秀干警代表王璐佳、优秀聘用制书记员代表魏佳分享了她们工作经历和心路历程,用朴实的语言和真挚的情感讲述了自己如何在工作中汲取“她”力量,不断挑战自我、快速成长的故事,同时还以PPT或视频形式展示了干警王丹、张宗新、徐纯厚传承优良家风的事迹,深深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位女性干警。

活动还设置了手工花束制作环节,大家热情高涨、边学边做,充分发挥想象力和创造力,用自己的巧手制作出一件件精致优美、独具匠心的花束作品。现场欢声笑语,处处洋溢着温馨、浪漫的节日气息。

此次活动丰富了本院女性干警的精神文化生活,让大家在发现美、创造美、感受美的过程中增进交流、陶冶情操,营造出朝气蓬勃、团结奋进的良好氛围。大家纷纷表示,要积极弘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巾帼精神,以更高的热情和更佳的状态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去,为检察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津南检察微信
津南检察微博
津南检察头条客户端

 

 地址:天津市津南区咸水沽镇南环路33号  联系电话:022—58379087

版权所有:天津市津南区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