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检索
首 页       检察动态       图片新闻       阳光检务     队伍建设      检察文化       廉政教育       12309网上服务中心       中国检察听证网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津南区检察院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时间:2024-03-1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3月18日,津南区检察院召开党组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贯彻2024年全国两会精神,以及全市领导干部会议、全国检察机关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电视电话会议和全区领导干部会议精神,研究制定具体贯彻落实措施。


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坚持从政治上着眼、法治上着力,以实际行动擦亮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鲜明政治底色。


二是聚焦主责主业。充分发挥“四大检察”职能作用,抓紧抓实“检察护企”“检护民生”专项行动,着力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积极参与韧性安全城市建设,提升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针对性、实效性。


三是做好代表委员联络工作。坚持把功夫下在平时,创新联络方式,开展个性化、“订制式”联络,进一步推动联络工作精细化、经常化。自觉接受人大监督和政协民主监督,不断加强和改进检察工作,以高质效办好每一件建议提案提升办理的“满意度”。


四是加强队伍建设。坚持全面从严治检,常态化开展纪律警示教育,一体推进政治建设、业务建设和职业道德建设,狠抓“三个规定”执行,努力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过硬检察队伍,为推进检察工作现代化提供坚强组织保证和强大精神动力。


 
津南检察微信
津南检察微博
津南检察头条客户端

 

 地址:天津市津南区咸水沽镇南环路33号  联系电话:022—58379087

版权所有:天津市津南区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