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检索
首 页       检察动态       图片新闻       阳光检务     队伍建设      检察文化       廉政教育       12309网上服务中心       中国检察听证网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津南区检察院召开2021年度检察工作中期推动会
时间:2021-08-2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日前,津南区检察院召开2021年度检察工作中期推动会听取各部门上半年工作情况汇报,分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确下一步努力方向。院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虹充分肯定了上半年的工作并就做好今后的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做好主责主业的政治站位,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做好今年后半段的工作;二是树牢大局观念和全院一盘棋思想,充分发挥整体优势,精诚团结、密切协作,推动整体工作向前发展;三是充分发挥各级领导干部带头作为、奋力拼搏的示范作用,带头干业务、抓管理、聚人心,带领全院干警巩固检察工作连续多年保持领先的奋进态势;四是加速培养锻炼检察人才,大力推进特色亮点工作,持续深化津南检察工作品牌建设,实现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五是抓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常态化推进教育整顿,持续深化查摆问题的整改落实和制度机制的完善提升,续写检察队伍建设新篇章。

 
津南检察微信
津南检察微博
津南检察头条客户端

 

 地址:天津市津南区咸水沽镇南环路33号  联系电话:022—58379087

版权所有:天津市津南区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