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检索
首 页       检察动态       图片新闻       阳光检务     队伍建设      检察文化       廉政教育       12309网上服务中心       中国检察听证网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津南区检察院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讲座
时间:2021-08-2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深刻理解重要讲话精神的思想内涵、全面把握实践要求,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推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8月20日,津南区检察院邀请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陆军军事交通学院邵刚教授,为干警带来学习贯彻习近平“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讲座。    

  邵刚教授围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和创造的伟大成就,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好等方面内容,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了深入讲解。讲座内容翔实、生动深刻,对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曲万玲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提出要求:全院干警要以本次讲座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和把握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实践要求,坚定不移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司法理念,持续深化“四大检察”“十大业务”全面充分协调发展,履职尽责、担当作为,攻坚克难、创新竞进,不断扎实推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津南检察微信
津南检察微博
津南检察头条客户端

 

 地址:天津市津南区咸水沽镇南环路33号  联系电话:022—58379087

版权所有:天津市津南区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