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检索
首 页       检察动态       图片新闻       阳光检务     队伍建设      检察文化       廉政教育       12309网上服务中心       中国检察听证网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津南区检察院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演讲比赛
时间:2022-06-1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持续深化“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激励青年干警踔厉奋发、砥砺笃行,推动津南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6月14日,津南区检察院举办“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演讲比赛。全体干警在演讲选手的讲述中感受信仰光芒,汲取奋进之力。 来自各支部的10名检察干警,结合工作实际和个人经历,用生动的事例和真挚情感,表达了对党和人民的热爱,对检察事业的无限忠诚和执着坚守。

 

  

 

  “‘天下至德,莫大于忠’。对党忠诚是检察人内心的信仰、精神的高地、力量的源泉。只有做到对党忠诚,才能无惧前进道路上的风浪,充满攻坚克难的力量。”第三检察部干警付姚姚,向全院干警发出《忠诚担当,唱响青春之歌》的召唤。
 

  

  

  “在我们身边有这样一个集体,他们从城市走到田间,尽心尽力守护群众美好生活。他们用行动守好正义天平,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第五检察部干警王冀哲,用身边事表达了《跑好民行、公益诉讼检察接力赛》的决心。
 

  

  

  “‘少年负壮气,奋烈自有时’。奋斗,是青春的底色。正是每一位青年奋斗不息的坚强力量,造就了一个个卓越不凡的故事。”检务保障部干警黄春玲,发出《以青春之名,续写时代华章》的铮铮誓言。
 
  
 
  “欲知大道,必先为史。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我们在百年党史中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综合业务部干警王冬艳,奏响《以史力行,吾辈当自强》的时代强音。
 

  

  

  “奋斗点亮青春,拼搏成就梦想。一代代拼搏者用实践证明,在追赶时光中砥砺奋斗,才能超越自我,书写奇迹。”第六检察部干警张健坚持初心无悔,《让梦想起航,在拼搏中汲取前进的力量》。
 

  

  

  “星辰无声,逐梦不止。在检察人追梦的旅途中,永远有一颗叫公平正义的明星为我们指明前进的路程。”第二检察部干警张天培,努力书写《不忘革命初心,逐梦伟大时代》的检察华章。
 
  
 
  “有一种精神,穿越时空,烛照前路;有一种力量,生生不息,催人奋进。这,就是榜样的力量。”第四检察部干警韦丽粉,用身边榜样激励大家《青春向党守初心,执法为民铸检魂》。
 

  

  

  

“在实干中闪耀光彩,在平凡中成就不凡。把每一项平凡的工作做好,是所有奋斗者的无悔追求。”第一检察部干警赵阳,用实干《让生命在平凡中闪光》。

 

  

 

  “青春是一轮初生的红日,梦想在青春中因热爱而滚烫,因真诚而耀眼。”政治部干警李硕涵,用自己的追梦历程,鼓舞干警《真诚破题,热爱前行》。

 

  

 

  “‘乘风好去,长空万里,直下看山河’。青年最富有朝气、最富有梦想。在青春中融入奋斗的色彩方能书写更精彩的人生。”办公室干警王璐佳,号召全体干警《以青春献礼盛会,以勤奋铸就忠诚》。

 

  

  

  

 

  比赛精彩激烈,现场掌声雷动。经过激励角逐和区检察院领导班子成员组成评审团的打分,最终检务保障部黄春玲、第四检察部韦丽粉荣获三等奖;办公室王璐佳、第二检察部张天培荣获二等奖;第一检察部赵阳荣获一等奖。 

  此次演讲比赛,充分展现了区检察院干警勇于担当、奋发进取,用实干实绩推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精气神,也激励着全体干警把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在推动津南检察事业高质量发展的路途上再立新功,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津南检察微信
津南检察微博
津南检察头条客户端

 

 地址:天津市津南区咸水沽镇南环路33号  联系电话:022—58379087

版权所有:天津市津南区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