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检索
首 页       检察动态       图片新闻       阳光检务     队伍建设      检察文化       廉政教育       12309网上服务中心       中国检察听证网
当前位置:首页>>廉政教育
津南区院组织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治理活动应知应会内容考试
时间:2017-05-2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津南区院组织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治理活动

应知应会内容考试

   

    为深化和推动规范司法行为专项整治暨开展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治理活动,我院自拟考题,以市委、市政法委、市院、区委及本院等专项治理活动方案为重点,对全院干警集中进行闭卷考试。

    各部门高度重视本次考试,均按照要求认真学习,整个考试过程严肃认真,紧张有序,纪律严明,所有干警在规定的时限内完成答题。通过此次测试,进一步提升了全院干警对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治理等活动应知应会内容的熟知率,同时强化了全院干警的学习意识,将“有作为敢担当”的精神融入到日常工作中,加深了检察干警对执法办案工作中执法规范的认识,确保专项治理工作扎实开展取得良好效果。

 
津南检察微信
津南检察微博
津南检察头条客户端

 

 地址:天津市津南区咸水沽镇南环路33号  联系电话:022—58379087

版权所有:天津市津南区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