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检索
首 页       检察动态       图片新闻       阳光检务     队伍建设      检察文化       廉政教育       12309网上服务中心       中国检察听证网
当前位置:首页>>廉政教育
津南区检察院认真组织学习宣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
时间:2018-06-0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一时期,津南区人民检察院采取多种措施认真组织学习和宣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不断提高干警相关知识水平,努力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

  一是联系工作实际,组织专项学习。我院为全院干警统一购买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确保人手一册,为监察法学习提供便利。将学习《监察法》纳入党组中心组和党支部理论学习计划,采取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相结合的方式,不断增强学习的效果,进一步推动各项学习目标任务落实落地。

  二是多种载体形式,推动深化学习。充分依托两微一端等新媒介,组织干警关注“监察法超级答人”公众号,通过知识考试、有奖答题等方式营造学法用法、依法行政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深化干警对学习贯彻《监察法》的认识,激发干警学习热情,引导干警自觉投入到学习中。此外,我院拓宽渠道深入宣传,派驻葛沽检察室与葛沽镇建筑公司共同学习研讨《监察法》条文,我院干警并就相关问题进行辅导和解读。

    三是明确目标要求,确保学习实效。在今后一个时期将把学习《监察法》列入理论和业务学习一项重要内容,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与检察目标任务相结合,做到理解透彻、领悟实质,不断将学习引向深入,切实提高全院干警的的法治意识和法律素养,同时在检察工作中做好与监察机关衔接,推动反腐败工作向深入进行,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新时代津南政法工作的强大动能。

 
津南检察微信
津南检察微博
津南检察头条客户端

 

 地址:天津市津南区咸水沽镇南环路33号  联系电话:022—58379087

版权所有:天津市津南区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