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检索
首 页       检察动态       图片新闻       阳光检务     队伍建设      检察文化       廉政教育       12309网上服务中心       中国检察听证网
当前位置:首页>>廉政教育
津南区院对崔奕同志等4名市管企业领导人员不作为不担当问题有关通报进行学习讨论
时间:2018-10-2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日前,我院下发通知,要求各部门组织学习中共天津市委办公厅、天津市人民政府办公厅下发的“关于对崔奕同志等4名市管企业领导人员不作为不担当问题”通报。要结合个人工作实际,深入开展讨论,从中深刻汲取教训,以此为戒为鉴,切实扛起责任,履职尽责,并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和市委部署要求上来。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营造担当有为、干事创业的氛围。

  二是大力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持续净化政治生态。必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落实“两个坚决维护”,始终保持高度的政治清醒和政治定力,坚持不懈抓好党的政治建设,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三是强化责任担当,以“滚石上山”的意志攻难关解难题。党员干部就要有担当,有担当才能干好本职工作,干好事业。我们必须以被问责干部为鉴为戒,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坚定信心、提振士气,破解难题、认真履行法律监督职责,创新谋发展。

 
津南检察微信
津南检察微博
津南检察头条客户端

 

 地址:天津市津南区咸水沽镇南环路33号  联系电话:022—58379087

版权所有:天津市津南区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