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检索
首 页       检察动态       图片新闻       阳光检务     队伍建设      检察文化       廉政教育       12309网上服务中心       中国检察听证网
当前位置:首页>>廉政教育
津南区人民检察院深入贯彻落实区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
时间:2020-09-1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按照区委工作要求,8月31日,我院组织参加津南区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与会同志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轰然崩塌的“码头”》。会后,本院党组高度重视,并就抓好贯彻落实提出具体工作要求。

  一是以案为镜为戒。要清醒地认识到,当前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必须要深刻汲取教训,切实增强防范风险意识,始终绷紧这根弦不放松,时刻保持清正廉洁,进一步提升紧迫感责任感,毫不动摇地把全面从严治党各项部署要求落到实处。

  二是严守党的工作纪律。时刻紧绷廉洁自律这根弦,持续深化“明责尽责,担当作为,岗位职责大练兵活动”,真正把权力用在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各项决策部署要求上来。

  三是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将进一步净化政治生态工作纳入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考核的重要内容,对重视不够、执行不力、效果不好的党组织,及时督促提醒、严肃批评、责令整改。

 
津南检察微信
津南检察微博
津南检察头条客户端

 

 地址:天津市津南区咸水沽镇南环路33号  联系电话:022—58379087

版权所有:天津市津南区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