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检索
首 页       检察动态       图片新闻       阳光检务     队伍建设      检察文化       廉政教育       12309网上服务中心       中国检察听证网
当前位置:首页>>廉政教育
津南区检察院通报2021年第三季度落实“三个规定”等重大事项填报工作情况
时间:2021-10-2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津南区检察院坚持把落实“三个规定”等重大事项记录报告工作作为重要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着力强化思想认识、制度执行和对外宣传,为检察工作全面上水平提供良好的纪律保证。

  2021年三季度,全院共填报过问或干预插手检察办案等重大事项情况记录报告35件,是第二季度的1.2倍。同时,积极落实“三个规定”相关内容告知书制度,及时向案件当事人宣讲“三个规定”工作,截止930日,共发放“三个规定”相关内容告知书1809份。

  下一步我们将持续推动落实好“三个规定”往深里走、往细里走,让执行“三个规定”真正成为营造公正司法环境的“净化器”、检察人员的“护身符”。

 
津南检察微信
津南检察微博
津南检察头条客户端

 

 地址:天津市津南区咸水沽镇南环路33号  联系电话:022—58379087

版权所有:天津市津南区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