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检索
首 页       检察动态       图片新闻       阳光检务     队伍建设      检察文化       廉政教育       12309网上服务中心       中国检察听证网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津南区检察院召开信息新闻调研工作汇报会
时间:2018-05-1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5月9日,津南区检察院召开信息新闻宣传和调研工作汇报会。听取各部门1-4月份信息新闻宣传、调研工作开展情况、采取的工作措施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办公室、研究室负责人分别就各部门1-4月份信息新闻宣传和调研工作情况进行通报。

  

  孟祥福副检察长主持会议,并就进一步做好信息新闻宣传和调研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强化争先意识,进一步增强各项工作勇争排头兵的信心和勇气;二是强化担当、大局意识,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将信息宣传、调研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落实;三是严格问责机制,加大信息宣传、调研工作通报力度,强化约谈机制,推动信息新闻宣传、调研工作有效开展。

 
津南检察微信
津南检察微博
津南检察头条客户端

 

 地址:天津市津南区咸水沽镇南环路33号  联系电话:022—58379087

版权所有:天津市津南区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