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检索
首 页       检察动态       图片新闻       阳光检务     队伍建设      检察文化       廉政教育       12309网上服务中心       中国检察听证网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津南区检察院举办“遇见共青团·涌动青春辩论赛”
时间:2018-05-1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津南区检察院举办“遇见共青团·涌动青春辩论赛”

  

  津南区人民检察院对战天津行通律师事务所,双方围绕“社会稳定主要依靠法律维持”和“社会稳定主要依靠道德维持”展开激烈的辩论,辩手们从不同的视角解读各自辩题,观点明确、逻辑清晰、思维灵敏、攻防转换有序,呈现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辩论赛。

  

  津南区人民法院对战南开大学法学院,以“司法审判中参考判例在我国利大于弊”和“司法审判中参考判例在我国弊大于利”为辩题展开激烈的辩论。

  

  经过激烈的交锋,津南区人民检察院和津南区人民法院获胜。

 
津南检察微信
津南检察微博
津南检察头条客户端

 

 地址:天津市津南区咸水沽镇南环路33号  联系电话:022—58379087

版权所有:天津市津南区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