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检索
首 页       检察动态       图片新闻       阳光检务     队伍建设      检察文化       廉政教育       12309网上服务中心       中国检察听证网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津南区委书记刘惠8月9日到津南区检察院进行调研
时间:2018-08-1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8月9日,区委书记刘惠在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孙宝顺陪同下来到区院进行座谈调研,指导工作。

  

  刘惠书记对检察工作表示高度肯定,指出检察工作突出政治引领、目标引领、服务引领、创新引领,为保障全区经济社会稳定发展贡献力量。刘惠书记对检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切实抓好政治建设,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落实“两个维护”,在区委政法委的领导下,完成好党赋予检察工作的全部要求;二是坚持服务全区改革发展稳定,紧紧围绕全区发展大局,巩固已形成的优势和亮点,在服务企业、信访维稳、保障产业结构转型等方面发挥检察职能,为全区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三是坚持狠抓执法能力和作风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推动“五好”创建活动,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加强反腐败建设、监督执纪建设,打造一支高素质、能打善战的检察铁军。

  

  

  刘虹检察长汇报了2017年工作情况和2018年工作安排及工作进展。并表示津南区检察院将在区委和区委政法委的正确领导下,积极作为、主动服务,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津南区检察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座谈。  

  

 
津南检察微信
津南检察微博
津南检察头条客户端

 

 地址:天津市津南区咸水沽镇南环路33号  联系电话:022—58379087

版权所有:天津市津南区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