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检索
首 页       检察动态       图片新闻       阳光检务     队伍建设      检察文化       廉政教育       12309网上服务中心       中国检察听证网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津南区检察院举行“向群众报告工作,接受群众民主监督”检察开放日活动
时间:2018-12-2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2月14日上午,津南区检察院邀请部分市、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检风监督员、人民监督员以及社区(村)联系点群众代表共17人参加检察开放日活动,征求意见建议,促进工作开展。
  
  刘虹检察长主持座谈会,对各位来宾的到来表示感谢,并表示将认真研究落实来宾提出的意见建议,将其融入2019年检察工作思路进行谋划部署,同时希望各位来宾继续保持对检察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区检察院将在人民群众的监督下担当作为,奋力开创检察工作新局面。
  
  郑铁副检察长就2018年检察工作情况进行汇报。
  
  通过座谈和发放征求意见建议表的方式,征集与会人员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建议,经过梳理汇总,共征集到意见建议6条。
  
  与会人员还参观了区检察院案件指挥中心、未成年人心理咨询室和12309检察服务中心。
 
津南检察微信
津南检察微博
津南检察头条客户端

 

 地址:天津市津南区咸水沽镇南环路33号  联系电话:022—58379087

版权所有:天津市津南区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