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检索
首 页       检察动态       图片新闻       阳光检务     队伍建设      检察文化       廉政教育       12309网上服务中心       中国检察听证网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津南区检察院召开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时间:2020-07-3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重要思想,特别是进一步领会掌握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重大意义、科学内涵和基本要求,7月31日上午,津南区检察院召开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院领导班子成员,院机关党委委员、机关纪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院政治部组织人事和党务干部参加座谈交流。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虹强调,要结合津南检察工作实际,深入贯彻落实党的组织路线,为实现争创全国先进检察院的奋斗目标提供坚强组织保障,努力为促进津南绿色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优质的检察产品。一是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切实增强贯彻落实重要讲话精神的政治自觉、法治自觉、检察自觉。 二是要牢牢把握“五个抓好”的基本要求,坚决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 三是要层层压实责任,不断把检察机关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推向深入。

    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柴慈永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市座谈会上李鸿忠书记讲话要求、全区座谈会上刘惠书记讲话要求以及相关通知要求。  

  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郑铁,院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政治部党支部书记王玉山,第二检察部党支部书记赵芝民作为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发言。 

  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郑铁表示: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一要统一思想认识,做好传达学习;二要毫不松懈坚定不移地加强基层党建工作;三要抓好检察人才队伍建设;四要选好培养好党务干部。

  院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政治部党支部书记王玉山表示: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一要强化学习领会;二要强化思想政治建设;三要强化党建引领;四要强化正确选人用人导向;五要强化教育培训;六要强化过硬组工队伍建设。

  第二检察部党支部书记赵芝民表示:加强党的组织建设,必须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坚决执行上级机关决策部署;必须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切实以党建带队建促业务;必须与工作实际紧密结合,始终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必须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不断加强自身建设。

 
津南检察微信
津南检察微博
津南检察头条客户端

 

 地址:天津市津南区咸水沽镇南环路33号  联系电话:022—58379087

版权所有:天津市津南区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