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检索
首 页       检察动态       图片新闻       阳光检务     队伍建设      检察文化       廉政教育       12309网上服务中心       中国检察听证网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津南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虹为全院干警讲授专题党课
时间:2021-07-1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引领全体干警回顾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奋进力量, 7月9日,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虹以“铭记党史 勇毅笃行,凝聚推进检察工作创新发展的磅礴力量”为主题作党课宣讲,号召全院干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推动区检察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刘虹检察长从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完成救国大业、兴国大业、富国大业并不断推进强国大业四个维度,带领全院干警全面回顾了党的百年光辉历程,深刻感悟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必然性,引导全体干警自觉把坚持党的绝对领导融入血脉、铸入灵魂,贯彻落实到检察工作各方面、全过程。

  刘虹检察长指出,学习历史是为了更好地走向未来,我们要树立历史思维,强化责任担当,汲取推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奋进力量。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感悟思想伟力,做到学史明理,不断增强理论武装的政治自觉;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感悟信仰信念力量,做到学史增信,不断拧紧思想根子“总开关”;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感悟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做到学史崇德,永葆为民情怀;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开拓前进的强大勇气和力量,做到学史力行,答好检察“答卷”。

  刘虹检察长要求,全体检察干警要以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重温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恢弘史诗,以信仰之光照亮前行之路,用如磐初心凝聚奋斗伟力,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推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全力保障“十四五”各项事业闯关破障、开拓进取,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津南检察微信
津南检察微博
津南检察头条客户端

 

 地址:天津市津南区咸水沽镇南环路33号  联系电话:022—58379087

版权所有:天津市津南区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