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检索
首 页       检察动态       图片新闻       阳光检务     队伍建设      检察文化       廉政教育       12309网上服务中心       中国检察听证网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津南区检察院举办2021年第二期政治轮训暨检察队伍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
时间:2021-07-1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切实增强干警政治素养、党性修养和检察业务素质,努力打造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符合新时代要求的检察队伍,推动检察工作创新发展。按照本院政治轮训方案,日前,津南区检察院举办了为期三天的政治轮训暨检察队伍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

  组织干警集中聆听区委书记刘惠主讲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和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虹讲授的《铭记党史 勇毅笃行 凝聚推进检察工作创新发展的磅礴力量》主题党课,组织参观天津博物馆“红色记忆”天津革命文物展,教育干警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感悟思想伟力、信仰力量和革命精神,汲取开拓前进的勇气和力量。

  观看《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解读讲座、保密教育视频和检察官职业道德教育微课堂,引导干警努力将自身锻造成政治坚定、业务精湛、担当作为、作风过硬、人民满意的新时代检察官,以实际行动奋力续写新时代津南检察发展新篇章。

  围绕本次政治轮训学习内容,各支部分别进行了学习交流研讨。全院干警纷纷表示要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赓续红色血脉,汲取奋进之力,以习近平总书记“九个必须”重要要求为指引,勇担检察使命,淬炼事功,甘于奉献,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法治自觉、检察自觉,为党的千秋伟业争取更大光荣。

  此次政治轮训以党史学习教育为重点,切实增强干警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信念,强化干警服务群众的宗旨意识,真正做到学有所得、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津南检察微信
津南检察微博
津南检察头条客户端

 

 地址:天津市津南区咸水沽镇南环路33号  联系电话:022—58379087

版权所有:天津市津南区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