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检索
首 页       检察动态       图片新闻       阳光检务     队伍建设      检察文化       廉政教育       12309网上服务中心       中国检察听证网
当前位置:首页>>阳光检务>>公示公告>>公示公告
关于表彰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
时间:2018-07-1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一年来,我院各党支部、全体党员坚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把巩固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成果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创先争优活动紧密结合,努力争创全国先进检察院,按照我院2016年度工作要点和总体思路,围绕津南区经济社会发展的总体目标,深入推进社会管理创新、社会矛盾化解和公正廉洁执法三项重点工作,在各项检察工作中,充分发挥了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展示了新时期共产党员的良好形象。

  在纪念建党95周年之际,为弘扬正气、表彰先进,激励各党支部、广大党员积极进取、扎实工作,推动机关党建工作再上新水平,经各支部推荐,院党总支研究:

  反贪局党支部、公诉科党支部、侦监未检党支部、政治处党支部、控申、案管党支部被评选为“2016年度先进党支部”。

  李洪江、胡鹏、田翠、史长禄、刘剑锋、王建军、袁宁宁、夏亚星、候闯、赵永辉、高建廷等十一名同志被评选为“2016年度优秀共产党员”。

  曲万玲、杨立军、贺志兴三名同志被评选为“2016年度优秀党务工作者”。

  院党总支号召各党支部和全体共产党员,要向受到表彰的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学习,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严格恪守检察职业道德、规范公正文明廉洁执法,紧紧围绕“强化法律监督,维护公平正义”的检察工作主题,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为全力打造美丽津南而努力奋斗!

  中共天津市津南区人民检察院总支委员会

  二○一六年六月二十八日

 
津南检察微信
津南检察微博
津南检察头条客户端

 

 地址:天津市津南区咸水沽镇南环路33号  联系电话:022—58379087

版权所有:天津市津南区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