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检索
首 页       检察动态       图片新闻       阳光检务     队伍建设      检察文化       廉政教育       12309网上服务中心       中国检察听证网
当前位置:首页>>阳光检务>>公示公告>>公示公告
关于对专项工作中表现突出的部门给予嘉奖和表扬的决定
时间:2018-07-1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6年度我院未检科坚持教育为主、惩罚为辅的工作原则,根据不同案件类型,善用酌定不起诉、附条件不起诉等法律规定程序,挽救失足青少年。同时不断探索帮教方式的改革创新,丰富帮教方式,帮教工作效果突出,未检科被团中央命名为全国“青少年维权岗”。

  2016年办公室认真贯彻执行党和国家保密工作方针政策,通过抓教育、强化保密意识;抓制度、强化工作规范;抓组织、强化管理防范,积极做好“教”“防”“管”三项工作,守住保密底线、筑牢保密防线、告知保密红线,实现保密工作失、泄密“零”点目标。2016年度办公室荣获天津市保密先进集体。

  案管办积极加大流程监控力度,建立了全部案件的流程监控台帐,高检院《案件管理工作情况》简报以《天津市津南区检察院扎实做好案件流程监控工作》为题对我院的流程监控工作进行了专题经验介绍。

  为推动我院检察工作整体上水平,院党组决定对在2016年度工作中做出突出成绩的未检科授予集体嘉奖,给予办公室、案管办通报表扬。

  希望全院各部门向上述部门学习,在各自岗位上勤奋工作,积极开拓进取,努力创先争优,勇于夺冠,为我院争创先进检察院做出最大贡献。

  中共天津市津南区人民检察院党组(印章)

  二○一七年二月十一日

 
津南检察微信
津南检察微博
津南检察头条客户端

 

 地址:天津市津南区咸水沽镇南环路33号  联系电话:022—58379087

版权所有:天津市津南区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